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

再見2013,紅柿成熟時

 2013年 Joy-na 有幸參加飛鳥團作
這是第五回合作業~紅柿成熟時
真是感謝飛鳥老師用心設計的美圖
每一次總是令人感嘆~愛不釋手啊 !
Joy-na 這陣子有點兒小忙
記錯交作業日期,遲交了 !
還好飛鳥老師原諒,明年可以繼續參加。
因為貼縫得有點兒趕,我的手藝又不佳
枝葉下面的淺藍色布皺皺的( Sorry,大家忍著加減看吧 ! )
啊有進步空間啦 ! ( 明年更努力 ! )

 盪鞦韆的女孩
看起來好像在聽音樂?
下圖是黑白色階對比


Joy-na一向對貼布縫非常喜愛
剛開始接觸拼布在喜佳學了機縫貼布繡2個愛心後
立馬將女兒的圖畫機縫貼布繡到帽子、包包‧‧‧玩得非常開心。
後來為了參加 Shinnie 老師的相約,自學手縫貼布縫
非常謝謝 Shinnie 老師讓我有機會接觸手縫。
(以上機縫手縫貼布之前曾PO在奇摩部落格)
2013年已走入尾聲
回顧 Joy-na 這一年手作學習~
Felisa Nakazawa配色課
Moya萬花筒配色課&陳老師的Mola拼布包課
劉棟的亂貼配色課
都非常精彩也給我一些啟發,謝謝以上4位大師 !
還看了一些有趣的展覽
( 譬如現在仁愛路的Blue rider藝廊展出X-MAN為X-Ray攝影展 )
靈感一直是有的,
希望2014年抓得住更多時間手作,
祝福朋友們新的一年築夢踏實 !!

17 則留言:

  1. 我來囉~
    Joy的配色很美,貼的也很漂亮啊~
    我覺得鞦韆上的美女在享受微風徐徐的愜意~^^
    明年一起繼續加油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妙麗來額樂;-)
      阿季貼的太趕了,
      不是非常優啦!
      醬有經驗下回縫時就知道如何改進囉!
      是說這鞦韆上的美女實品真的看起來很享受美唷!噗噗;-)



      刪除
    2. 嗯,妙麗2014年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喔!
      今年Cat也加入團作當我們同學,
      開心開心;-)
      可以欣賞妙麗的美麗手縫,
      及Cat的刺繡好手藝囉!
      我也要記得加減縫作業有時候妳倆要踢踢我催我吶!

      刪除
    3. OK!我們互相提醒哦~今年多了cat一定更熱鬧~

      刪除
    4. 嗯,甘芭爹!一起加油!
      2014真好;-)

      刪除
  2. 哇~這好像實境~畫面及色彩好捧好捧~
    姐姐的星星鞋好美~若有這樣的鞋我一定也會買一雙~^^

    我的看法較不同,很多人對於貼布都要求平整,
    我看過一些外國手藝人的人貼布利用微皺及塞一點棉,
    呈現微立體及光影的視覺感,很美~
    姐的枝葉很美很生動,這是我喜歡姐有靈魂且呈現視覺感的地方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,是飛鳥的畫面情境設計美啦!
    Joy只是加顏色,妳的誇讚令姐臉紅啦!
    謝謝Cat欣賞那雙星星靴,
    我也很喜歡耶!醬的鞋真的很cool !
    縫皺皺的是我手藝不好啦!下回改進改進!
    這幾隻羊咩咩的花色都不同,
    裡面我加了美國棉讓牠們澎澎唷!
    摸起來很溫柔;-)
    CAT這幾天好冷喔!
    妳是否天天和妳的喵喵們窩在棉被裡呵暖呢?
    我最近看了韓國繪本畫家soon“貓派生活繪本”超級好笑的啦!妳有空看看嘿~貓派人;-)
    Cat請問一下:
    1.我們的部落格為何有朋友反應無法來留言成功捏?
    2.妳的部落格留言版目前非常容易回應,
    請問你是如何取消驗證碼?要輸入那一串字很麻煩捏,謝謝你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姐早安:
      我先回答姐的問題嘿~
      1.應該跟瀏覽器有關,我記得以前用 IE 要留言,但版主的Blogger是使用Google Chrome 時也是超難留言的~不過多按幾次也是會成功的~
      2.要輸入那一串字真的很麻煩又討厭,我總是卡在那裡很久~
      先進入設計-我的網誌-設定-文章和留言-顯示字詞驗證-"否",
      在字詞驗證上方會到留言管理-勾選-"永不",
      有什麼問題我們再討論嘿~

      對啊~這幾天超冷的,但我不讓他們跟我睡,因為他們會打呼~哈哈哈~
      打呼是不大聲,不過他們總是緊靠我"該逼",我都不敢亂動,真的很難睡~
      只好讓他們睡在床邊的毛窩裡就好~不然姐姐我快變熊貓啦~
      我一定會去買來看,我最喜歡貓繪本了~謝謝姐哦~
      姐要穿暖暖喝熱熱哦~

      刪除
    2. Cat最貼心了親親,總是回覆的清楚又仔細,
      晚一點兒阿季再來改,3Q !
      哈哈原來喵喵會擠妳該逼,
      如果妳變熊貓~可愛呦!
      (開玩笑的啦!還是要睡飽→元氣滿滿!)
      那本貓派書真的非常可愛
      (我這幾天ㄧ想到就翻一下笑一下:-))
      嗯,謝謝你叮嚀,阿季怕冷每天穿暖暖吃睡暖暖(根本整天離不開蓋毯)
      妳也要保暖好喔!
      一起健康迎接愛妳一世!

      刪除
    3. Cat好美眉:新年快樂 !
      我已解除留言驗證碼了,
      謝謝妳!

      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哈哈,謝謝Ella來欣賞,
      啊!害羞害羞,這是趕出來的作業我不甚滿意呢!
      祝2014我們更進步!

      刪除
  5. 祝Joy新年快樂~心想事成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妙麗的祝福:-)
      祝福你新的ㄧ年健康如意!
      這是詩人威廉.考柏寫的~
      真正快樂的唯一來源是為了某種我們看重的意義而花費我們的時間,我們的生命。
      希望2014年能夠每天找出時間真切做拼布,我這麼渴望著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親愛的妙麗:阿季我已經去妳新po文留言第十一次了,都無法成功,哭哭!
      只好在自己家試試看~
      是要跟妳說~妳新做招財貓擦拭吊飾非常可愛呦!
      還有薑片吃起來一定暖呼呼,我超怕冷的,謝謝您分享,有機會我也來做做看;-)

      刪除
    3. Joy早安~
      怎麼會這樣?真是太對不起妳了~
      我再研究看看~
      謝謝妳的讚美~
      那薑片糖是Cat教我的唷,真的很讚呢~

      刪除
    4. 不知是哪裡出了差錯?
      也可能是我運用Blogger功力不好吧?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