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

給 Alice 的側背包

上個月女兒放寒假回台,
看到她帶著我幾年前做給她的側背包趴趴走,已處處磨損老舊了,
愛手作的阿母我怎捨得寶貝用破舊包,
當然趕緊拼出這咖 ~
用彩色緞染線 & 透明線壓線顯現不同層次花彩。
我很愛這種方正立體的包型,
也曾做過一咖給婆婆。
因為加了舖棉壓線,只是咖中型包竟忙了 4 天日夜才完成。
如果不舖棉 尺寸小點兒可以做成筆袋或手拿包,我曾做過大約 10 個送人,因為立體的模樣真的有趣啊!

裡布是淺藍色的 Alice in Wonderland 布,
我加了一個內袋 ( 本來還加 18 公分拉鏈袋但會使外袋拉鍊卡卡的只好拆了 )

Alice 已帶回美國繼續努力學業了,
阿母祝福妳 2018 一步一步踏實努力 & 健康開心!


P.S.收拾好拼布縫紉工具,然後安心練口琴 ~
才練 3 小時,我的半音階彈簧竟斷了!這把我才大約操半年耶!!
只好換彈簧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